JSDC 2015 愛心T-shirt預售計畫

JSDC 2015 愛心T-shirt預售計畫

每一年 JSDC 總是會有自己不同的主題,每一年都會有不同的風格與展現,在這次特別開放讓所有支持 JSDC 的朋友都能夠有機會購得每年度的限量設計款紀念 T 恤。

希望透過開發預購的方式,讓更多人不用參加 JSDC 就能夠一起感受今年度的熱情與活力。

即日起開放,而我們也決定每賣出一件,將捐出 100 元給家扶基金會 ,讓熱情能扎根下去,從小做起。

支持 JSDC 2015 愛心T-shirt預售計畫

設計師 Terry ,設計理念

「Build anything with javascript」是JSDC2015 的主題, 而「建構」就是此次主視覺的圖像核心,具像與抽象的物件交錯。

表達程式語言的無限可能,而中間的積木形,即是活動名稱JSDC字母的轉化,它能夠組成亦能拆解,收放自如間建造世界。

今年 JSDC 希望將社群的力量化為愛心,讓台灣社會變得更好。

限量精美設計 JSDC 2015 T恤,就是現在,快點加入預購行列吧

支持 JSDC 2015 愛心T-shirt預售計畫


授權聲明

授權為 JSDC 及作者所有。有關任何文章以及資料授權請洽 hq [AT] jsdc.tw