致 JSDC 2015 與會人員

首先,感謝各位參與 JSDC 2015 ,今日 (10/3) 後陸續有會眾呈現嘔吐,腹瀉的狀況,當下立即請醫護站護理人員協助處理,且在第一時間派車並協請大會工作人員協同前往醫院就醫,同時間將病患檢體樣本,及將餐點及餐盒樣本協請醫院進行檢驗,目前正在等待檢驗報告結果。

目前為止,已有 13 人醫院診斷疑似食物中毒症狀,經治療後,已於當日下午六點後,陸續辦理出院手續。

為此事件表達最深歉意,造成各位會眾困擾,明日(10/4) 大會已緊急調動資源,更換活動點心及餐飲,避免類似案例發生,確保會眾食的品質。

大會主辦單會將持續與離院病患持續聯繫,瞭解後續身體狀況是否無恙。 如本日與會會眾有任何身體不適狀況,請儘速就醫,且同時煩請立即與主辦單位聯繫,

聯繫方式,

  • Caesar
  • 0985018121
  • hq@jsdc.tw

JSDC 籌備團隊敬上


授權聲明

授權為 JSDC 及作者所有。有關任何文章以及資料授權請洽 hq [AT] jsdc.tw